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百里守约×你】喜欢你很久了

傻白甜没有,骚浪贱有,严重玛丽苏OOC,注意避雷,不喜勿进

午夜时分,万籁俱寂,大声的手机来电铃声突然响起,划破静谧的空气,刺激正在熟睡中的她的耳膜。
皱着眉迷迷糊糊的摸到手机,抬下眼皮按了接听,放到耳边,粘糊又有些不满的说,喂。
过了几秒,对面才传来有些虚弱的既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我是守约。
守约。她清醒不少,又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他的名字。是久未见面,却不曾忘记想念的人了,她坐起身,露出温柔的笑。
刚想说话,他还是有些虚弱但又抑制不住兴奋的声音又传来,我喜欢你很久了,现在想知道你的心思。
她承认,她的第一反应确实是开心喜悦的。她和他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往大了说,她见证他从小帅哥长成大帅哥,从优秀学生变成保家卫国的狙击手特种兵。往小了说,她知道他待人真诚、温柔体贴,不抽烟不喝酒。想不喜欢都难。可惜当年太害羞,就算知道他要去当兵了也不敢说。
不过现在已经清醒过来的听出他声音里的异样的她,更多的是担忧,她知道他就现所处的环境打个电话有不容易,偏要在这时候说,难免让人想多。便问,发生什么事了?
他难得有些强硬说,你先回答我。
她抓紧手机,我也是喜欢你的,现在可以跟我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
她清楚听到他松口气的声音,莫名脑海就浮现出他笑着的样子,已经好久没见到了。
他终于说了,执行任务时出现失误,差点死了。最后一刻,我遗憾没能孝顺父母和没能跟你表明心意。还好,我还有机会。
她说,你好好的,我等你回来。
他说,嗯。
挂了电话。她捂住胸口,那里刚才狠狠疼了一下。

预告:如果有后续的话,就是开车了。嗯,名副其实的狼。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