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李白×你】当他感冒了

他感冒了,要说也是再平常不过的小病,你却犹如如临大敌。
他是高人气的职业游戏主播,本想着主播花不了几个力气,大不了把时间缩短了继续播,但你说什么也不肯。态度之坚决,他也只好依了你。
是连自己感冒的时候都没那么紧张、重视的,还专门上网去查这时候有啥忌口的,又或者哪些需要注意的。
早上起来把他捂得严严实实地在被子里了,才去上班。上着班还时不时给他发信息问他有没有按时吃药、有没有多喝热水。
其实你自己也有想过是不是做得太过了,虽然下班回到家还是要做鸡汤,但在厨房守着正煮着的鸡汤时,还是忧愁起来。
恰在这时,他突然走了过来,从背后用力抱住你,声音就算因感冒变得沙哑,也是好听,
得妻若此,夫复何求。

end.

以下一些自己的话:
就是最近不是流行对lo主的印象吗,我也很想知道在你们眼里我是怎样的,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就请随意说一下吧。
黑历史我是不会发的,因为我现在就是黑历史。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