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李白×你】

    夜空中,月亮完整地展露出来,像一颗巨大的夜明珠,明亮得让所有星星都自叹不如地躲了起来。于是就无半点星光,只有月光静静地泼洒下来,给地面和地面上的东西抹上一层银辉。
   
    河流缓缓流动,清澈如镜子般的河面波光粼粼。微风吹过,河岸两边的花草、树叶轻轻摩擦发出细小的声音。
   
    停靠在河边的一艘小船上,李白曲膝靠坐,手拿酒葫芦放在腿上,眼神迷离,仰头像看情人一样看着天上的明月。衣服上鲜艳的红色像在燃烧黑夜一样。
   
    河的另一边,你从水里露出头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的侧脸看,长发在水里像水草一样飘浮着。人一样的上半身如月光般苍白而柔软,鱼一样的下半身如红宝石般鲜红而坚硬。
   
    夏日的夜晚,四下静谧,凉风习习,月色动人。他赏月,你赏他。
   
    他突然转头,看向你这边。你没沉进水里,因为距离足够远,只能是你看得到他,但他不能看到你。你只是因看到他的正脸,而屏住了一会呼吸。
   
    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让他的眼神变得兴奋起来。他丢下酒葫芦,一头扎进水里,再在水里拼命挣扎。
   
    你歪头,心想,这人长那么帅,怎么是个傻子啊。
   
    不过谁叫人家帅呢,你可舍得他就这么死了。于是你潜进水里,像射出去的箭一样游了过去。
   
    不过他看到你这么一个半人半鱼的怪物,眼睛更恐惧地睁得更大了。
   
    你柔声说:“你别怕,我是来救你的。”
   
    或许是你的脸不怎么有侵略性,或许是他觉得再怎么挣扎也没用了,总之,他就不再扑腾,任由你用鱼尾托住他的脚,让他自己爬上了船。
   
    他仍曲膝靠坐,头垂着,一言不发。全身都湿漉漉的,栗色的湿发滴着水,湿透的衣服紧贴着他的身体,凸现出紧实的肌肉。
   
    你把手臂横搭在船边上,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忍不住再次说道:“你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不然也不会救你了。”
   
    他终于抬起头,看向你,眼神真诚:“多谢姑娘。”他又把头低下去,“救命之恩。”
   
    “为什么不看着我跟我说。”
   
    “非礼忽视。”
   
    “什么意思?”
   
    “简单来说,就是李某身为一男子,不能看姑娘过多暴露出来的肌肤。”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袒胸露乳的。你抬起头不以为然的说:“可我不是人啊,我是鱼精。所以你看着我说话嘛,和别人说话要正视别人的眼睛,不也是你们的礼仪吗?再说,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他思索了一下,把头抬了起来,看着你。
   
    你展露笑颜,说:“嗯,这才对嘛。”
   
    他也笑了起来,足以颠倒众生。
   
    “姑娘既然是妖精。”他仰起头,用渴望的眼神看向月亮,“那月亮上是否会有神仙。”
   
    你撇了撇嘴。

待续

想看人鱼play吗?
   

评论(8)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