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美队×你&盾】求

*设定你和星盾是分开的

*复联三的时间线,流水帐(最近欧美乙女粮暴涨,感觉好幸福)

    你们赶到的时候,旺达把受了伤的幻视护在身后,漂亮的眼睛闪着泪光。真是对苦命鸳鸯,你想。
   
    胜利是暂时的,敌人的目标是幻视额头上的原石。你们为了毁掉原石的同时保住幻视的性命,而前往瓦坎达,寻求帮助。
   
    飞机上,你和他紧紧挨着,你把头靠在他肩上,手挽着他的手,低头想着他现在的样子。
   
    表情凝重,眼神坚定。毛茸茸的浓密胡子让他看起来可爱又有男人味,加上留长的金发,把面部其余干净、白嫩的地方衬托得更加貌美,就像草原上凶猛而俊美的狮子王。哦,这大概是在现在这么紧张压抑的时候,唯一能让人愉悦一点的东西。
   
    飞机降落,瓦坎达的国王亲自来迎接你们。国王陛下十分亲和,但你还下意识地有些害怕,因为他在你后背上挠的那一爪子的威力实在令你印象深刻。还好他及时握紧了你的手。
   
    终于有了两全其美的办法,但那需要时间,而入侵者即将来临,要有人去拖住他们来争取时间。
   
    他适应着他的新盾,瓜子型,纯黑。没你好看,你心想。
   
    “史蒂夫。”你温柔地叫他。
   
    他抬起头,温柔地看着你。
   
    你直直地看着他的眼睛说:“等这次结束,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他愣了一两秒,眼睛里终于有了鲜活的光亮,声音也有些轻快:“当然好,不过这话。”应该由我先说。

    你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吻上他的唇。
   
    让时间就在这一刻停止吧。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