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美队×你&盾】我保护你去保护世界

*设定“你”是星盾

    第一次见面,他穿着贴身整洁的军装,身材强壮而匀称,美得像片大海的眼睛里的眼神温柔而坚毅,金发梳得整齐,皮肤白皙而嫩滑,五官端正得不能再端正。
   
    在一堆比你杀伤力更大、科技更先进的武器中,他一眼选中你━━━一个由最坚硬的金属之一制造而成的盾牌。
   
    自此你死气沉沉的世界变得阳光明媚、春暖花开。你纯银的单调凸面,也变得色彩丰富起来,最中间被涂上白色星星,蓝色色彩补齐缺口成一个圆,再外面就是红白圆环。和他的制服相对应。
   
    他会把你背在背上,或者拿在手里,然后身姿矫健地把你甩出去,幸好你会自己飞回来,哼。当然前提是你没被卡着,或者被抓住。
   
    你希望能为他抗下一切伤害,却阻止不了他自己伤害自己。
   
    你庆幸,没有和他分开,而是你和他一起被冰封在大海里。虽然他沉睡过去,但你可以看到他,陪着他。有时候你会自私地想要永远这样下去,因为这样你们就可以永远地在一起。
   
    但你知道命运不会按照你的想法发展下去,他的生命以及使命还没结束,人民还需要他。
   
    七十年过去,人们发现了他,并让他苏醒过来,他重新把你拿在手里,站在人民的前面。
   
    之后事实证明你的担心是对的,别人夺不走你,但他会抛弃你,但你还是担心多于伤心。
   
    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而,恐怕不会再有第三次了。
   
    再见,史蒂夫,希望你平安无事,希望能再次见到你。

说些什么:写的时候真的难过(有句话说得好: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所以我才这么喜欢),然后我就会想想喵喵锤,寻求一丝慰籍,虽然知道很不道德。

补充:我写的文十有九篇,先确定的是最后一句话。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