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盾&冬×你】兄弟情深(1)

*这文不适合队长唯粉和冬兵唯粉看,因为女主婊得很。非要骂的话,骂女主好了,别骂我。

*很有可能坑,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要怎么结尾。

正文:

   
    你穿一袭淡蓝色长裙,手捧一束生机盎然的白色郁金香,来看望还在沉睡中的友人。
   
    把花插进床尾柜子上的白色花瓶里后,你坐到床头边的椅子上。
   
    简洁的房间里保留着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摆设,本不能保留的人也保留在了这。
   
    你看着躺床上的九十多岁还依旧年轻貌美的美国队长,脑海里浮现的却是另一个人━━━Bucky,他最好的兄弟和战友,情同手足,并肩战斗。在看到他们其中一个人的时候,很容易想到另一个人。
   
    一个先掉下山崖,另一个继而坠落到大海。还真是难兄难弟。
   
    你希望Steve没死,知道Bucky没死,毫无根据,如果非要说有,那就是他是你最爱的人。七十多年过去,你依旧相信自己的直觉。
   
    Steve就是你等来的曙光。
   
    他活着回来了,面色红润地躺在你眼前,这让你恍惚觉得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昨日。他让你离过去近了些,离Bucky近了些。
   
    你忍不住去触碰他,触碰过去,触碰Bucky。仿佛按下开关,又仿佛王子亲吻睡美人的嘴唇,你的手指一碰到他的眉毛,他就睁开了眼睛。
   
    长而翘的睫毛扇动,毛茸茸的眉毛在你指下拂过。你如触电般瞬间收回手。
   
    他没动,也没说话,房间里只有柜子上的收音机传出解说棒球赛的声音。
   
    他坐了起来,转头看向你,问:“我在哪?”
   
    你平静地看着他蓝色的眼睛:“Steve,欢迎来到二十一世纪。”
   
    此时收音机放的这场比赛,是当初Steve、你和Bucky一起收听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