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盾&冬×你】兄弟情深(3)

*此文女主很婊,要骂骂女主,别骂我。

*很有可能坑,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要怎样结尾。

    1925年,你一次见到Steve和Bucky,就觉得他俩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孩了,比洋娃娃还漂亮。
   
    Steve比你大一岁,但比你瘦小,留着蘑菇头,唯独脸肉肉的,蓝色的眼睛漂亮得令人心神荡漾,笑得比你最爱吃的麦芽糖还甜。
   
    Bucky比你和Steve要高不少,已经是个小帅哥了,不同于Steve甜甜地笑,而是充满魅力地笑。
   
    你们一起长大。你在十七岁的第一天,开始和Bucky交往,Steve送上诚挚的祝福。两年后,他去参军,上前线。你再也没见过他。
   
    Bucky是你的挚爱,可Steve不也是你挚友吗?连你和Bucky吵架,他也是站你这边。
   
    你刚才不该冷落他,何况他才刚醒来,对这个世界都是陌生的,身边只有你一个朋友。
   
    该死。
   
    你从床上坐起来,拿过手机,给他发短信:I'm sorry.
   
    这时你庆幸没有忘记给他买手机。
   
    一分钟后,他回:Never mind.
   
    你重新躺到床上。
   
    第二天和steve见面,是在战舰上。
   
    他没问你,而是皱着眉问尼克:“为什么要把她带来?”
   
    “不能总让你一个人当英雄吧,”你开玩笑说,“我已经把我的能力挖掘出来了。”
   
    “你知道这”
   
    “Well,这位小姐是?”鼎鼎大名的Stark先生走了过来。
   
    再次被人打断说话的Steve为不让自己失态地翻白眼而闭了一下眼睛。
   
    “血族之人,有控制心灵的能力。”尼克介绍道。
   
    “就是吸血鬼,希望能尽些绵薄之力。”你说。
   
    “不怕阳光吗?”现在是白天。
   
    “我是高等的。”你说。
   
    “所以等级越高,也会越美丽动人吗?。”Tony的棕色大眼睛含着笑意看着你。
   
    你只能微笑。
   
    Steve的脸色非常难看。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