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铁&虫×你】红白玫瑰(2)

*荷兰虫

(只有小虫出场,提及一点铁人)

前文 1

   飞机还没完全降落到地上,你就已经把腿绷紧,把腰挺直,抓着包蓄势待发。舱门打开,你迫不及待地站起来,急忙走出去。下了飞机,一路快走。
   
    走大厅,见到来接你的Peter,你终于忍不住向他跑过去,他一看到,也向你跑来。
   
    不知道是你去到他面前,还是他来到你面前,总之,你们紧紧拥抱在一起,你搂在他的脖子,他抱着你的腰。他身上的味道是普通的洗衣粉味,你却觉得是世界上最好闻的味道。
   
    过了几秒,你松开他,抱下他的头,用力地在额头(其实你更想亲嘴巴)上亲了一口,发自肺腑地感叹:“天啊,我想你想得快死掉了。”
   
    他也亲了一下你的额头,笑容灿烂:“我也是。”
   
    你笑得更开心了,但他的笑容忽然僵住,皱起眉盯着你下半张脸看:“你的嘴巴怎么肿了?”
   
    你早就准备好说辞,便面不改色地说:“辣椒吃多了而已,没什么。”
   
    不止是上面的嘴肿了,连颈子上都有明显且很多的吻痕,好在可以用化妆品遮住,但实在不知道要怎样让嘴巴消肿。
   
    不过你就算有再大的不满,在二十万的美金面前,也只能做只温顺的小绵羊。而且你也挺舒服的,对方不管是软件还是硬件,都好得没话说。长得好不好看无所谓,反正做的时候一直以为是Peter,醒来后没见过他,支票是助理给的,听助理说,是个房地产大亨。怎么看,都是你赚了。
   
    纯情的Peter点了点头,又立马露出笑容,拉过你手上行李箱的拉杆,另一只手牵住你的手:“走吧,回家。”
   
    “嗯。”你们手牵手往门口走去,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评论(6)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