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木子洋×你】(3)

    李振洋看着年纪小,床上的功夫倒不少。不过还是你厉害点,光用嘴就让他爽得欲仙欲死。
   
    你们做了两次,一次在床上,一次在浴室。他把你抱起来,压在墙上操,头顶的莲蓬头流下水来,水是凉的,你们的身体是热的。
   
    最后筋疲力尽地躺到床上,他抱着你,另一只手给他当枕头枕着。
   
    虽然你很累,但还是睡不着。
   
    “介意我抽根烟吗?”你说。
   
    “你随意。”他说。
   
    洒满房间的月光不是很明亮,但能看清路。
   
    你坦然地光着身子下床,走到前面的桌子边,从桌上的包里拿出香烟和打火机,再回到床上。
   
    他坐了起来,你问他:“你要吗?”
   
    “不了,我不抽烟。”他说。
   
    “哦。”
   
    你从香烟盒里抽出一根细细长长的烟,尾部放嘴里叼着,准备用打火机点燃时候,他说:“我来吧。”
   
    “好。”你打火机给他。
   
    他给你点完烟,然后像大佬一样揽过你的肩膀。
   
    于是你就在他怀里吞云吐雾起来。
   
    他痴迷地看着。以前他觉得女人涂口红很美,现在他觉得女人吸烟也很美。
   
    吐出的烟雾像面纱一样罩着,神秘、朦胧、性感。
   
    “做我女朋友好吗?”他说。
   
    你又吐出一口烟雾来。转过头,看着他精致的锁骨,上面有着几个色气的红印。
   
    “不好。”你说。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