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燕洵×元淳】幻梦

*没头没尾、乱七八糟的超短篇,后续未知
*没看剧,靠刷剪辑瞎猜想剧情(虽然这里没啥剧情)
*还是没忍住为欢喜的柿子写点什么(穿喜服画烟熏妆的柿子好看得让我想跪)。对于黑化有几句话想说:从未想过洗白,他怎样我都喜欢,而且黑化明明很带感

燕洵每晚会去静静看她一会再回寝宫。大夫说她后脑上的伤已经好得差不多,身体已无大碍,但就是不醒,就像睡着了一样。
有天,燕洵照例坐到床沿,视线停驻在她美眸紧闭、巴掌大的精致小脸上。他伸出骨节分明大掌,轻抚,游移。
忽然,细长又密的睫毛微颤,美眸缓缓睁开来,眼底竟是一片的清澈。
燕洵脑海浮现出往昔那个单纯可爱天真烂漫的小人儿,心不免有些隐隐作痛。
小姑娘偏头看向他,呼吸一滞,眼中泛出光来,顾盼生辉。
脆生生开口,你是谁?
眼底的震惊一闪而过,他面不改色低沉道,我是燕洵,燕北王。
小姑娘又注意他放在自己的脸的手,问,我又谁?你干嘛摸我脸?
他没收回手,依旧专注的轻轻抚着她脸。
半响,小姑娘听到他说,你是淳儿,我的王后。
她有点懵,却还是情不自禁的笑了,眉眼弯弯。
他看着,也露出一个久违的笑,极浅,但总归是笑了。
忘了也好,他已回不去,那就让他帮她编织一个完美的梦,做回那个纯真无邪的自己。是他欠她的,也是为了自己。
活了戏剧化的大半生,以前纠缠在一起的人,个个都离他远去,到头来,独留他一个人恍惚觉得,这都像场梦,一切都没存在过。包括他自己。
只有看到元淳,才能让他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