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木子洋×你】

*兄妹骨科  

    灿烂的阳光充斥在神圣、空旷的教堂里。
   
    他站在里面,穿着贴身的西装,扣子一一扣着,领带端正地系着。
   
    你站在入口,身上洁白美丽的婚纱因紧贴着身体而凸现出妙曼的身材,下摆犹如一条鱼的尾巴。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隔着不长不远的距离。
   
    小时候玩过家家,你总是要当他的新娘,大人们看了捧腹大笑。现在,你真地要当他的新娘了。没有家人,没有朋友,没有花童和神父,没有鲜花和伴乐,只有他和你,只有新郎和新娘。
   
    除了本人,没有人会接受亲兄妹结为夫妻。
   
    你踩着白色的高跟鞋,“嗒嗒”地向他走去,越走越快。
   
    李振洋看着揪心,最后走出去几步,牵住你的双手。也没说什么,只笑着温柔地看着你。
   
    你没遗传到高个子的基因,就算穿了高跟鞋也要扬起脖子来看他。
   
    他今天的造型唯一大胆的就是右耳带了一个环形的银色耳环,发色是普通的黑,发型是普通的碎发。依旧帅得让人想尖叫。
   
    你自己来说本该由神父来说的词:“李振洋,你是否愿意娶【】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像爱自己一样爱她。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他笑着说。
   
    他问你:“【】,你是否愿意嫁李振洋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他同住,在神面前和他结为一体,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爱你自己一样爱他。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你笑着说。
   
    接着你们互相为对方左手的无名指戴上戒指,戒指外面看着就是普普通通的圆环,内侧刻着你和他的名字最后一字拼音的首字母。
   
    “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啦。”你说。
   
    他笑了笑,牵着你的手改为搂住你的腰,低头吻住你的唇,你勾住他的脖子。
   
    你们吻到快呼吸不过来才分开,气喘吁吁地额头抵着额头。
   
    缓了一会,你看着他红润丰满、反着水光的的唇说:“哥,我们在这干一次好不好。”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