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盾&冬×你】兄弟情深(4)

*此文女主很婊,要骂骂女主,别骂我。

*很有可能坑,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要怎样结尾。

    Loki被抓了回来。
   
    为了试探一下他,你故意从走道上迎面向他走去。
   
    即便被拷上手铐,他也从容优雅得像在走红毯。
   
    装作不经意地和他对视,那双绿色的眼睛很漂亮,是危险的漂亮。你能想象得到当那双眼睛变得水汪汪的时候,就是铁做的心都会软下去。
   
    你不能控制他,他的内心有太多的阴谋诡计,不会有比他更狡猾的人了。
   
    所以你并不相信他真的会对Natasha说漏嘴,但你连让他说假话的能力都没有,又怎么能说服他们。
   
    Loki应该不只是要挑拨离间,你把手插进大衣的口袋里,看着眼前一对一辩论的六人想。
   
    准确来说,是在看Steve,他真是遇强则强啊。这么多年了,你还是第一次见到跟人斗嘴的Steve,还穿着红蓝白带帽子的紧身作战服,哦,太可爱了。简直就像颗水果硬糖。
   
    话说他和Stark先生还真是执着啊,别人都停战了,他俩还在吵。
   
    震耳欲聋的爆炸声突然响起, 同时你觉得脚下一空,来不及反应,就直直地坠落到下一层的钢板上,你卷缩着身子,疼得龇牙咧嘴。但万幸,你没被什么东西压住。
   
    Steve趴在上一层焦急地叫了一声你的名字。
   
    你抬起头,看向他,努力忽略疼痛,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大些:“我没事,Steve,你先别管我,我会没事的。”
   
    “好,那你等一下就躲起来,我会来找你。”说完,他就离开了你的视线。
   
    你看向前面,看到被重物压住的Natasha和青筋暴起的Banner博士,他用力弯曲十指,却总是握不成拳,像在和什么做对抗。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