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盾&冬×你】兄弟情深(5)

*此文女主很婊,要骂骂女主,别骂我。

*很有可能坑,因为实在不知道要怎样结尾。

    顾不上帮Natasha一把,你急忙爬到Banner博士身边,虽然你知道他可能下一秒就变成绿巨人把你甩出去。
   
    “Banner博士,请看着我眼睛。”
   
    他愤怒地抬头看向你变红的眼睛,视线如金属遇到磁铁般被吸住。怒火渐渐变小,最后趴倒在地上,闭上眼睛,彻底被熄灭。
   
    你垂下头,闭上眼睛,气喘吁吁,连额头上的汗都没力气擦。
   
    Natasha已经站了起来,跟你说了句Good,再跟耳机里的人说了句话,便走了。
   
    你一动不动,什么也不想。你耗费了太多的精力,需要时间来恢复。
   
    但时间紧迫,仅一分钟过后,就睁开了眼睛,瞳色已经变回原来的颜色。
   
    你硬撑着站起身,迈开步子。
   
    走到囚禁Loki的地方,Coulson特工瘫坐在地、嘴角带血的场景让你触目惊心。你迅速走过去,跪在他旁边,担忧道:“哈喽,你还好吗?”
   
    “啊!”头发被抓住用力往上拉扯的疼痛让你不可抑制地叫出声,你抬起手臂试图扒开那只手,却还是像地里的萝卜一样被人拔了起来。
   
    你瞪大眼睛,怒不可遏地侧过头,发现是Loki。
   
    他眼里的愤怒不比你少,咬牙切齿地说:“应该就是你坏了我的计划,阻止了那个绿色怪物出来吧。”
   
    如果他会读心术,应该会找个东西把你的嘴巴封住或者堵住,以免你真的把口水吐到他脸上。

(我承认我是个抖m)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