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铁&虫×你】红白玫瑰(5)

*荷兰虫

*姐弟骨科

*bug太多

前文 1  2  3  4

    装潢华丽的音乐厅里,每个人都穿得光鲜亮丽人模人样的,不是拿着酒杯侃侃而谈,就是勾肩搭背地跳舞。
   
    晚会过了一半,Tony·Stark才姗姗来迟。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身上,包括你。他的身形并不高大,但就是有让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的气场。
   
    他在众人里,一眼便看到你,和一位男士保持着跳舞的姿势,毫不掩饰地把你从头看到脚。你如木头一般一动不动地站着接受他的注视。
   
    他从容不迫地向你走来。明明有冷气,你却还是紧张得出了点汗。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的舞伴识相地自动松开你,给他让开位置。
   
    他搂住你的腰,牵起你的手,带着呆滞的你动起来。你努力集中精神,避免踩到他的脚。
   
    “你今晚很美。”他认真地看着你说。
   
    你下意识地微笑,说:“谢谢”
   
    等等,什么叫今晚?意思是你们还在别的晚上见过吗?
   
    “做我的女人。”他用的陈述句,云淡风轻得像在说今天天气很好。
   
    你却一下子腿软,差点没给他跪下去。你只能讪笑着说:“你真幽默。”
   
    他用那双漂亮的棕色大眼睛盯着你的眼睛:“我是很幽默,但现在不是。”
   
    你的心在狂跳,如果不是深爱Peter,你一定不会拒绝面前这位富可敌国幽默风趣英俊潇洒还几次拯救世界的男人。
   
    但事实就是你爱Peter爱到可以看着他成家立业,自己孤独终老,所以你没想多久,便直白地说:“抱歉,虽然你很有魅力,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他出人意料地面不改色,头靠到你旁边,嘴唇贴在你耳边,用很小的音量地说:“你弟弟?”

……他是魔鬼吗?(划掉)

(我竟然在写言情的时候听《Star  Sty》这么气势磅礴的歌)

@并没有想好笔名叫什么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