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夏洛克×你】易燃易爆炸(3)

(宛如打了鸡血)

    她涂着黑色的指甲油,穿着黑色的睡衣,安静地坐在床上靠着他宽厚的肩膀看一本黑色封面的书,他闭目思考着案子。
   
    你为什么爱我,他突然睁开眼提问,虽然知道提问这个黏糊糊的问题不符合他高冷高智商还反社会的人设,但他还是想问。
   
    她停下在字里行间游移的目光,抬起头认真地直视他那双极具穿透力的眼睛,爱你难道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吗?
   
    他嘴角上扬,毫不谦虚地说,确实如此。
   
    她黑白分明的眼睛闪闪发亮,你喜欢听我说这些是吗?
   
    他摸摸她的头说,是的。
   
    她展露笑颜,笑得像阳光般灿烂,像完全绽放的花朵般生机盎然,我很开心,刚好,我也喜欢说。
   
    她低下头继续看她的书,虽然暂时看不进去。他闭上眼继续思考他的案子,虽然暂时无法思考。
   
    所以,是为什么爱他呢?
   
    因为他的灵魂那样地如太阳般耀眼,她不顾一切地想要靠近,就算结局是燃烧成灰烬,消散于风中,她也愿意。
   
    他知道的,他知道她有多爱他,就像知道在春天阳光明媚、雪融化成水和干枯的树枝上长嫩芽一样。

评论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