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朱正廷×你】(1)

*狗血得要命

(八月份了,我才开始搞偶)

    “我怀孕了。”你云淡风轻地说出这句话。
   
    他张开嘴,瞪大眼睛,眼里只有惊,没有喜,难以置信地皱着秀气的眉说:“怎么会……”
   
    怎么可能一次就中。
   
    你从包里拿出折叠的孕检证明出来,递给他。
   
    他从你手里接过,打开来屏气凝神地看,看完重点,他放下证明,叹了口气。
   
    抿了抿嘴,他抬起头,鼓起勇气说:“为什么肯定是我的。”
   
    “生下来,做个亲子鉴定,不就知道了吗?”你莞尔一笑,端起面前的黑咖啡喝了一口。
   
    “我不喜欢你。”
   
    “我知道。”
   
    他深吸一口气,黑着脸冷冷地说:“那说吧,你想怎样?”
   
    “在孩子生下来之前,和我同居,孩子生下来之后,我会带孩子到国外,在你的世界永远消失,你和我们的关系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我不会告诉孩子你是他的父亲。”你目不转睛地看着他那张美若天仙的脸说。
   
    你胸有成竹,他会答应的。
   
    这事曝光出去,他女朋友会不会跟他分手,你不知道,但他那大明星肯定是当不成的,而他决不允许自己努力了大半辈子的梦想前功尽弃。
   
    如你所愿,他跟女朋友分了手,和你同了居。
   
    除你之外,他对身边的人谁都好。

(其实我想写他怀孕)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