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色

女主是我,也是你

【夏洛克×你】易燃易爆炸(2)

    可恶的凶狠的嫌疑犯大汉把他压在地上,双手死死地掐住他脆弱的脖子,他挣扎着,苍白的皮肤下青筋暴起,
   
    她极力让自己保持冷静,忽地瞥见地上的棒球棍,捡起来,双手握紧,毫不犹豫地卯足了劲地就朝大汉的光头打下去。“嘭”的一声,大汉倒在一旁抱头哀嚎打滚。
   
    他剧烈地咳嗽了几下,他自由地呼吸起湿润的空气。
   
    她丢掉棒球棍,拉他起来,确认他没事,温柔地给他整理凌乱的衣服。
   
    弄完,她踏着十公分长的黑色高跟鞋转身,对着脚边还躺地不起痛苦不堪的大汉就是一顿报复的发泄的猛踹,同时标致的脸蛋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用她的母语中文恶骂道(管他听不听得懂),操你妈,我的男人你也敢打,当我死的啊?
   
    大汉的惨叫声回荡在房间。
   
    他冷漠地看着大汉疼晕过去,看着她停下来。至于她说的话,他听懂了(他之前学过中文)。
   
    他抬手揉摸她柔顺的黑发,不吝啬赞美说,Good girl.
   
    倏忽,她转过身来紧紧抱住他,一言不发。她身上散发出难过的味道。
   
    他用力抱住她,一下一下地抚摸她的头发。他知道他现在应该要安慰她刚才过分紧张的心。

评论

热度(63)